思宁锕✨

其实我的真实身份是一个原创音乐人

【异坤】才不是顶级难泡 No.12

第一部【顶级难泡】(欢迎补课)

 引言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结局篇  后记


 No.12剪不断理还乱

  王子异怎么会玩【全民k歌】?物理竞赛获奖了,唱首歌给自己庆祝一下?不用猜也知道,来自小尤同学的情报。真是好了伤疤忘了疼,这样看前几天加我QQ的陌生人也是他了,我没同意,就紧接着杀到这里了。

  【Kungie】 也就能解释的通了。“Kun”是我的英文名,“Boogie”是王子异的,两者一结合就成了这个新名字。做戏也不做全套,那么自恋,用个性签名做背景,还不是被我发现了。

  后面只要我发歌,他总是第一时间去评论,但我再也没回过他。

  网络上被我屏蔽了,他自然不肯善罢甘休,回归现实,早上利用“公务之便”在教学楼大厅值日,目送我到校,晚上“贴心”地护送我回小区。可能是怕我对住址的事耿耿于怀,他没有越界,只是顺路跟到小区就走了。他能有这个觉悟,我还挺欣慰的,早该如此,不然又何必撕破脸呢?

  “最近林彦俊都不怎么来找你了,闹别扭了?” 

  不是说只能在学校相处吗?应该利用一切时间形影不离才对,两人反倒是接触的更少了。 

  “林彦俊说不想委屈我,要光明正大的在一起”

  “所以他发奋图强,而分秒必争去学习?长痛不如短痛,这小子还是很有前途的!” 

  “我觉得他一定可以进前50名,只是身边突然少个人不太习惯” 

  尤长靖深深地叹了口气,经历了此事我觉得他成长了不少。

  “你把想他的时间都放到学习上,等成绩好了也是一个优势,省的到时候林家再出什么幺蛾子,不给他们留机会!” 

  作死会养成习惯吗?王子异就不能消停点?没再回复他,也是意识到了自己被我发现了。不打算收手,反而把他录歌的链接发到我的QQ邮箱,我点都没点开,又托尤长靖让我去看。

  “坤坤,就不能再给子异一次机会吗?” 

  “没兴趣,忙着呢,别耽误我学习!” 

  “那你能不能再把王子异的QQ加回去啊?他很认真的反省了自己的错误,之前的事情就过去吧,他现在只想跟你交个朋友” 

  “别在我上浪费时间了,我不想理会这些闲事!” 

  尤长靖把我们的聊天记录发给了王子异,他终于没有出现在我的评论列表里,只是会默默的听歌,常驻在访客列表。

  五一结束回学校第一件事居然是五四青年节的徒步烧烤活动,真是新鲜,怕我们都出去玩疯了,回来没精力上课才组织的拉练团建吧。

  休息这几天,我扒了支舞,在舞蹈室里练湿了好几件衣服,想着回来上课能休息一下,这徒步活动故意针对我吧!

  好在学校还算人性化,20公里的距离,配了校车,方便像我这样身体不适的人,也能参加最后的烧烤活动。

就这样带着尤长靖羡慕嫉妒恨的目光,我和几个身体不适的同学提前上了校车,还是车里呆的舒服,几首歌的时间就到了目的地。

  “烧烤”这样的活动,最符合尤长靖的心意了,然而林家却以“校外活动”硬是没让林彦俊参加。他也是到学校集合的时候才知道的,本想打道回府,但每个班都有固定的人数,来不及了,也只能将就着去了。

  真是心疼他们,官宦人家惹不起。

  等了一个多小时,大部队终于到了,王子异已经成功的混到了我们班的队伍里,紧挨着尤长靖。

  太阳狠毒,我却只带了个帽子,但愿不要被晒黑才好,艺人的脸可是得好好保护起来。

  王子异就夸张了,带了墨镜又是口罩的,以为自己是超级巨星吗?应该是怕被我认出来,这么引人注意的装扮,我想不发现他都难。

  不巧是他们班和我们班是坐在一起,他刚好坐在我斜对面,即使是隔着墨镜,我也能感受到他强烈的目光,像是盯着食物的猎豹。我起身去烤东西吃,他要跟到后面偷拍我,所以他是打算以后当个狗仔队专门偷拍吗,刚好我又是要在那个圈子混的人怎么都躲不过他。

  活动结束后,王子异胆子大了不少,我经常可以在四楼看见他来回穿梭的身影,没事儿就往老师办公室跑,然后从我们班门口路过,面不红心不跳的看向我,这是脸皮厚了,梁静茹给他的勇气?

  有次我刚准备出去,和他撞了个正怀,吓死我了,他也慌了神,立刻从楼梯口逃走了,再次刷新了我们之间的距离。后面为了防止这种事情发生,我都让尤长靖给我探路,确认安全才肯出门。这王子异阴魂不散的,谁知道下一秒他又出现在哪儿?

  “坤坤,你是不是最近没休息好?感觉你憔悴了不少” 

  放学的时候,我遇到了朱正廷,他叫住我,很是担忧。

  “这么明显吗?”

  “是啊,你黑眼圈都快出来了,可是要注意休息呢”

  “你最近怎么样,我好久没听你发歌了”

  “声乐课的老师说我有些用嗓过度,不让我再私下练歌,等嗓子恢复好了就行。谢谢你啊,听说你在全民k歌被人缠上了,都是为了帮我”

  “你不用自责,不是因为你,都是些陈年往事”

  “坤坤,你要是遇到了什么困难,可以跟我说,我一定尽全力帮你”

  他拍了拍我的肩,表示安慰。可是感情这种事该怎么帮呢?他能帮我去改变王子异对我态度吗?

  见我不吱声,他有点沮丧。

  “是因为那个王子异吗?”

  “你怎么会知道他?”

  “咱们学校有谁不知道,这个大学霸追求你的事,太疯狂了,令人佩服。不过你放心,大家都是私下在讨论,没闹到老师那里”

“我们将来都是要做艺人,怎么能不关心周围动态呢?你就是太云淡风轻了,什么都不在乎,才让他这么嚣张的”

  朱正廷的话让我哑口无言,我从不在意别人对我的看法,那是因为我把自己锁在一个绝对安全的领域,活在自己的世界里。但做艺人是要曝光在大众面前,已经不是单独的那个自己了。

  “嘿!两个大帅哥你们在聊什么?”

  小贾的出现,打断了我的思考。

  “你们看上去很熟的样子,该不会是那种关系吧?” 

  我刚要解释,却看见朱正廷的嘴角在上扬,露出一个神秘的微笑。

               ——未完待续——
     【下节预告】 
       小贾的出现让事情有了扭转,我和朱正廷关系确实不一般,我为了学好跳舞,主动追的他,欺骗了他的感情,最终被拒绝了。这么狗血刺激的剧情,让王子异难以接受最终…期末考试的成绩出来了,林彦俊能否拿到前50呢?一切尽在【No.13让暴风雨来的更猛烈】
  
 

 

评论(4)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