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宁锕✨

其实我的真实身份是一个原创音乐人

【异坤】才不是顶级难泡 No.22

第一部【顶级难泡】(欢迎补课)

 引言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结局篇  后记


No.22美国三人行

   “坤坤,要不然我跟你一起去吧!” 

  临出发前,王子异突然叫住我。 

  “美国不比英国,美国还是挺乱的,我怕你这是有去无回” 

  什么叫有去无回?就是打个飞滴,蹦个迪而已,来回飞就要一天,他跟着凑什么热闹。

  “你又没票,还是省点机票钱吧!” 

  “我已经买好了,你的机票和VIP门票就是我找人买的,可能当时没跟别人说清楚,就订了两份” 

  “你都买了,还问我干嘛,走呗。不过你去的现场可不要后悔哦,现场会很炸,你估计吃不消的” 

  我实在是难以想象那个画面,一堆人在蹦迪,里面多个王子异!

  上了飞机,我们只能挨着一起,12个小时,他很快就睡着了。对此我深表歉意,专门跟空姐要了个毯子,帮他盖上。我这不是关心他,是怕他着凉又发烧,最后还是我来照顾,多一事不如少一事,单纯的未雨绸缪罢了。

  大概睡了三四个小时,他醒了,看到身上的毯子有些诧异。

  我没管他,继续看着我的电影。 

  “霸王别姬?” 

  “嗯” 

  他凑过来瞅了瞅我的屏幕。

  “要一起吗?” 

  我也不知道自己抽了什么风,居然把耳机递给了他

  把手机放在中间,这个距离挨得很近,我甚至没有心思看电影了,他倒看得很投入。 

  终于电影结束了,我们也恢复了正常的距离

  我原本以为他不会对这电影感兴趣的,想不到他还能跟我聊起来

  “如果我是段小楼,蝶衣不会是这个结局的

  “谁叫如此,造化弄人,谁愿意是悲剧呢?”

  “可他都不去努力就直接认命,还是不够在意吧!”

  “有的故事注定了是那个结局,再多的尝试和努力都改变不了”

  “最起码也要努力,他看到直面自己的心”

  我甚至觉得王子异说的不是电影,而是在跟我变相的表明自己的心。气氛聊到到这儿就压抑下去了,我不知道该怎样安慰他,最好换个轻松的话题跟他聊聊音乐。

  “我自己写的歌,你要听吗?”

  耳机线不知什么时候绕成了一团,他接过来很快帮我解开了

  “怎么不用无线蓝牙的?

  “太容易丢了,不好找,还是这种耳机有质感” 

  “坤坤,你这个歌有点儿性感啊,对你的body着迷?

   完了放错歌了!怎么给他听的【I wanna get love】

 “当时压力比较大,就是写的这首,感谢那些一直支持我,陪伴我走下来的人

  “确实压力大”他调侃道

  算了,听都听了就给他放完吧

  “觉得怎么样?这是我写的第一首歌”

  “嗯,很有自己的风格,所以坤坤你是要走sexy boy的路线吗?

  “还好吧,各种风格的音乐,我都有在尝试

  “我很喜欢副歌的旋律,很抓耳记忆感强,就是这个词儿写得有些太直接了,咱们可以稍微含蓄点儿

  我能告诉他这歌是我喝大了,即兴创作的吗? 

“坤坤,你以后想当歌手吗?

  摘了耳机,他认真的看着我

  未来什么想做什么?从小我就对音乐舞蹈感兴趣,也花费了大量的时间投入于此。我喜欢创作,用这些艺术的形式去表达自己为数不多的情感。只是这些情感真的能被人,完完全全的理解吗?音乐市场的不景气,有太多好的作品被埋莫。被人广为流传的都是商业化的口水歌,我的努力能否被人看到呢?

  他这么问,我突然犹豫了,我到底想要什么呢?是顺从自己的心意,做喜欢的事。还是去迎合市场,做光彩亮丽的美梦。很多时候我更加在意的是过程啊,后面的结果。因为我知道过程不留遗憾,结局也不会太差。

  我没有立刻答复他,并不是不愿意回答他,而是我不知道该怎样去表达

   他有些失落,可能是误会了我的意思

  “或许是艺术家?我只想做那个最特殊的自己,不想成为被人观赏的商品

  思索了很久,我还是给了他答案,这些都是心里话,可能我之前也没想过,但就在这一刻,确实是我想回应他的。 

“我还以为你会想成为艺人明星呢”

  他笑了笑,心情有了好转

  “我的性格不太合适吧!太容易被封杀,雪藏了”

  “那倒也是,也挺可惜的,你这么好看,又很有才华,应该被更多人了解和喜爱的”

  “被那么多人喜爱也无关紧要,只要能有人真正懂我的作品就够了”

  在飞机上睡了一觉,终于是到了,我的LA,我的“百大DJ”,克制不了激动的心情,要不是被安全带束缚着,我觉对能蹦起来。王子异到很淡定,我的兴奋可能就是他的噩梦

  出了航班楼,什么情况?还有人接机,他排场够大呀

  “Jeffrey?你不是有事先走了吗?怎么会出现在这!”

  难道王子异连这都跟他说了,因为爱情他跟着过来,真是个狠人。 

“这就是我的事呀,那个"百大DJ"我也很感兴趣啊,DJ的话,人多才热闹呢,走吧,美国这边我也熟!有家特别好吃的餐厅我都提前定好了,给你们接风洗尘!

  王子异这桃花开的旺,醉翁之意不在酒,人家为了他大老远从英国飞到美国,国外这会儿这么开放,喜欢一个人就要大胆的去追求,这点还是令人钦佩的。

  美国的伙食和英国相比太好了,我吃了很多,王子异还是老样子的健康食品

  “好不容易来一次,你别扫兴呀,这都很好吃,大不了你吃完回去锻炼呗!”

  看他在吃“草”,实在影响了我的食欲,直接把那些高热量的食物丢掉他碗里,我都这么做了,他也只好都吃完了。这不是吃的很香吗?有的人嘴上说着不要,身体还是很诚实的。 

  吃饱喝足,时间差不多了,洛杉矶的Avalon Hollywood我们目的地,当地最著名的俱乐部之一。之前只在视频里看到过,想不到也能身临其境的感受,感谢小尤同学帮我实现的梦想

  “要不然你去买个耳塞,我怕现场太吵了,你会受不了的” 

  看着王子异表情很不自然,我突然有点心疼他,在我看来,他应该是那种听歌都把音量调到最低的人,蹦迪,他会不会给蹦聋了

  “活动多长时间结束?”

  “两个半小时,你进去了,中途很难出来的,是不是后悔了?”

  我有些心灾乐祸,谁让他非跟我来的,好好感受DJ的魅力吧。 

                ——未完待续——

下节预告

  蹦迪之行居然还有意外收获?所以尤长靖没在英国,被转移到了美国?被我们歪打正着分析出来了,具体能否成功营救他,成败在此一举了!一切尽在【No.23意外收获

评论(4)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