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宁锕✨

其实我的真实身份是一个原创音乐人

【异坤】才不是顶级难泡 No.25

第一部【顶级难泡】(欢迎补课)

 引言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结局篇  后记

 

No.25有无结果

   我刚想追过去,却被王子异叫住了。

  “坤坤,我问到了,小尤真的在这!” 

  “我刚刚看见他了,都怪你!让他给跑了” 

  他的手搭在我肩上,被我冷漠地打掉,关键时刻掉链子,靠不住。

  “什么叫跑了?他见到你难道不开心吗?”

  王子异跟过来,完全没有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还有说有笑呢。

  “开心?他怕像见到鬼了,现在的局势比我们想象的还要严峻,我严重怀疑他是被控制住了!” 

  “要不我们先去学生宿舍,看能不能等到他?” 

  “也只能这样了” 

  “坤坤,别担心,至少我们见到长靖本人了” 

  他拍了拍我的肩膀,这次我接受了,还是要充满希望的。

  宿舍楼下,王子异找了个学生帮我们给小尤带话,可得到的回复却是拒绝。

  “那告诉他,要是不出来,我们就在这等他,不走了!”

  尤长靖在国外待两天,脾气长了不少,那就耗着吧,现在是下午,他有晚课总不至于躲我们翘课吧。

  快到上课的点了,看着学生熙熙攘攘地出来,我和王子异跟门童似的守在两边,尤长靖是插翅难逃了。

  然而人算不如天算,这小子还真当缩头乌龟,硬是没出来。

  “你说他会不会病了,反正我见他的时候脸色不太好。他之前都没出去过,一下子跑这么远,又是倒时差,又是忙于学业,说不定想林彦俊得了相思病呢?”

  我还是不愿意相信小尤是故意的,尽可能替他找借口。

  王子异沉默了,他坐在宿舍对面的长椅上发着呆。我也好不到哪去,本就炎热的天气,随着心情的躁动,愈发难熬。

  “子异,我能吃个冰淇淋吗?”

  实在受不了了,再不来点冰的降降温,我绝对要中暑。

  “你说什么?”

  他突然回过神。

  “王子异,我要吃冰淇淋!”

  “不是这个,刚刚你叫我什么?”

  他眼里有丝波动,突然“活了过来”。

  “子…异?”

  “以后都这么叫吧!”

  “哦”

  “国外的冰淇淋添加剂少,大多都是鲜奶的,你可以少吃点”

  我觉得这不是重点,还是因为我改变了对他的称呼,求人办事总要了解对方的喜好,不对,我为什么要求他呢,想吃啥就吃啥呗,真是最近被他“管严”了,太爱惜身体。走到一半才想起来,“求他”的原因,这就对了。

  “怎么空着手回来了?”

  “我…没钱了”

  他笑了笑,直接把钱包递给我。

  “这么大方?不怕我携款而逃?”

  “你不会的,快去买吧,一会到饭点不能空腹吃”

  要了两个冰淇淋,我很满足地回来了。

  “怎么,晚上不吃了?”

  “这是给你带的,偶尔放纵一下不要紧”

  我递给他,他没要,正当我收回时,他还是拿过去了。

  “我是怕你吃拉肚”

  切,想吃就直说,还打着关心我的旗号。

  “那你太小瞧我的战斗能力了,我大冬天吃雪糕都没事呢,这点冰淇淋不算什么的”

  吃完了,我们又无事可做了。

  “坤坤,你还有什么办法不,今晚之后我们就不能再这么光明正大来找长靖了,邀请函只有一天的期限”

  “实在不行,我干脆多买几个冰淇淋吃,拉肚子得了。这么大一学校肯定有校医的,尽可能的拖延时间吧”

  “那还是算了”

  Plan A直接被他否了,plan B还未知。突然感觉到很无奈,有种力不从心的感觉,我们就像两个傻子一样,在楼下苦等。

  等一下,刚才那两个人不是学生,怎么也可以进宿舍楼。手上拿着饭,莫非是外卖?

  尤长靖啊尤长靖,有本事你今晚别吃饭。

   就这样,我们连忙把送餐人员拦住,果然是那个小吃货定的,来来来,坤哥亲自给你送!

  509号房间,这家伙门没关紧,我和王子异直接走进去把门儿带上了,怕他跑,顺便给锁了来个“瓮中捉鳖”

  “Thank you for putting the meal on the table!”

  这家伙自己舒服的躺在床上,害得我们在外面晒个半死。

  “hello~You Zhang jing,you eat too much, let me help you eat together,ok? ”

  我一句hello,他就听出来了,把自己裹在被子里不敢出来。 

  “行啦,别躲了出来吧,诶,你这饭点的不错,我先替你尝两口!”

  居然纹丝不动?看来只有使用最后一招了。

  “子异,坐下来一起吃呀,他点的太多了,我吃不完!”

  王子异刚回了句好,尤长靖立刻把头探了出来。

  小家伙,除了小贾再没比他更八卦的人了。

  “王哥?你怎么来了!”

  “怎么?你眼里只有王子异了,你坤哥我费了多大劲才找过来的,你对得起我吗?你?”

  他连人带被子被我拽下了床,低着头不敢看我。

  “好了,坤坤,你别吓着他?”

  王子异拦住了我,却拦不住我想要爆发的愤怒。

  “哼!是他先吓着我了!尤长靖都什么时候了还想着吃呢?你知不知道林彦俊都急疯了,要不是因为他提前把护照撕了,我才懒得管你的事儿呢!人家为了你身上都被软禁在家,你倒好,没心没肺的!”

  “又没让你来”

  他小声嘟囔道,我气得差点没抽他。

  “怎么尤长靖,你现在翅膀硬了,飞到美国了不起了我们好心好意过来帮你,就这个态度!”

  “长靖,你要是遇到什么困难可以说出来,我们都是朋友,大家帮着你一起解决”

  我跟王子异一个唱红脸,一个唱白脸,软硬兼施,可尤长靖什么反应也没有。

  “算了,就当我自作多情了,你就好好在这儿待着吧,我没有你这样的同桌!”

  说完这句,我拽着王子异摔门就走。

                ——未完待续——

  【下节预告】
     姜还是老的辣,我略施小计还是成功的和小尤谈了心。只是王子异被排除在外,我答应过小优,不能告诉第三个人,真相未揭露前,猜测怀疑接踵而至。 一切尽在【No.26不能说的秘密】

评论(1)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