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宁锕✨

其实我的真实身份是一个原创音乐人

 【异坤】蓝金色生死恋(中)

这个灵感来源于【蓝色生死恋】
有钱异x贫穷坤      

 王子异其实挺聪明的,就是不认真学,之前请了很多家教,他都不搭理人家,左耳朵进右耳朵出。但蔡徐坤就不一样了,他的话就是圣旨,王子异的注意力都在他身上。

“我给你补课也不过是把老师上课的内容重复一遍,而且还不如老师讲的全讲的细,你怎么可以听懂我,却听不懂老师的呢?”

蔡徐坤给王子异补课不到半个月,他的成绩就突飞猛进,作为家教老师他自然感到欣慰,但收着他高出市场价几倍的工资,蔡徐坤觉得受之有愧。

“我也不知道啊,可能老师太丑了,不如你好看!”

这、蔡徐坤被逗笑了,的确他们班是尖子班,配备的都是资深老教师,明明都到了退休的年级,却依旧坚守岗位,值得钦佩。

“王子异你就皮吧,我看新来的年轻实习老师,据说是校花级别的呢,你还不是上课睡觉,看都不看人一眼!”

“小蔡老师,我真的觉得您讲课特别好,我觉得只要有你陪着,我自学都可以!真的,我一靠近你,就想学习,学习使我快乐,尤其是你在我身边,更快乐!或许是你学霸的气场震慑住我,我体内的学习基因被你召唤出来了!”

“王子异,别跟我在这瞎扯!你要是能把这嘴炮的功夫用在作文上,我觉得你90分不成问题”

“嘿嘿,我这不是有所保留吗,万一分数出来了,长江后浪推前浪,前浪死在沙滩上,怕你难堪啊!”

“我有什么可难堪的,要真有那么一天,我双手双脚地给你鼓掌庆祝呢!”

“我开玩笑的,还是坤坤最厉害!”

“王子异,你知道我想说什么!别打岔!”

“我不同意你辞职!晚上家里给你开庆功宴,有本事你去跟我爸妈说”

有钱人的世界搞不懂,不就是个月考分数都及格了,最高分突破80,这有什么可庆祝的,八成是王子异为了留住他的“鸿门宴”。 

蔡徐坤从来没有像今天这样讨厌放学,最后一节自习课,王子异盯得他后背发毛,这咋地,还怕他逃跑不成?

一下课,王子异就很贴心的帮他收拾书包,拉着他就跑。

“咱能不能正常点,不知道的还以为赶着投胎呢!”

“要是真能重新投胎就好了,真希望你跟我是一家人”

上了车,王子异的哥哥也在,估计是怕自己半路反悔,被拉来的说客。

“蔡徐坤是吧,我是子异的哥哥,听说我们子异这次成绩进步都是你这个小老师教的好啊”

“哥哥客气了,其实子异他也很努力的,我可能更多的是起到一个监督作用吧!”

王子异第一次没听蔡徐坤叫自己全名,哥哥出马就是厉害。之前他总觉得被叫全名很别扭,就像上课被点名回答问题,总是有不太好的事,自己闯祸了,也会被父母叫全名,蔡徐坤这么叫他多生分啊,不好,不好,他不喜欢。 

这是蔡徐坤第一次正式了解王子异家,可以看出一家人真的很宠爱这个小儿子,妈妈是全职太太,爸爸做生意会都没开完就提前赶回来,家人团聚的感觉真好。

“爸妈,这就是我经常给你们提起的蔡徐坤,我考试进步都是有他在帮我补课”

“小坤啊,这段时间真是麻烦你了,我们家子异之前都气走好几个老师,到最后他彻底自暴自弃了,孩子大了,说他也不听,幸好有你在”

“阿姨您客气了,子异其实挺有上进心的,只要他肯努力,成绩还会继续提高的”

听着蔡徐坤夸自己,王子异别提多高兴了,气氛正好,赶紧给哥哥使个眼色。

“下学期你们就高三了,学习压力大也不让坤坤放学来回跑,要不就让他住在家里吧,刚好盯着子也在家里住着,也可以相互照应”

“可是我家那边…”

“我们已经跟你家里说过了,店里我们会雇人帮忙的,你就安心学习吧”

“好的,那就麻烦叔叔阿姨了”

王子异的父母的对蔡徐坤很好,好的都让他觉得自己不是亲生的。没办法,家长都喜欢乖小孩。

“小坤,你这么瘦,现在正是长身体的时候,多吃点儿。常常这个糖醋丸子,子异最爱吃的”

“妈,你偏心,都给坤坤我没得吃了。”

看着王子异有些吃醋,蔡徐坤摇了摇头,把自己碗里的夹给他。

“吃吧,不跟你抢”

别人碗里的就是香,尤其是从坤坤碗里待过的,亲自给他的。

“小坤,你的房间还没收拾出来,今晚就委屈你跟子异挤一下了”

“妈,我房间大着呢,坤坤不是不委屈的”说着就把蔡徐坤拐进了卧室。

“现在高兴了,满意了,王子异你非要把我留在身边干嘛?”

“坤坤,我、我喜欢你想和你在一起”

“就你考这点分,还想早恋,王子异是你飘了还是我拿不动刀了?”

“那我要是考得好,你是不是就可以答应我了?”

看蔡徐坤没有生气,还和他有说有笑,证明自己还有机会的。

“你想得美!”

两个人打打闹闹的,不知怎么的就打到了床上。

“王子异你给我送开!”

“不要,坤坤身上香香的,好好闻,是喷了什么香水吗?”

“你觉得我跟你似的,钱多的没处花,买香水干嘛,口渴了喝吗?”蔡徐坤白了他一眼。

“也对哦,那就是体香了是淡淡的奶香,对了,我哥哥身上也有这种味道,真是太神奇了!” 

“可能我较喜欢喝牛奶吧”从王子异怀里挣脱出来,蔡徐坤解释道。

“那我从小把牛奶当水喝怎么没有呢?而且我哥哥也不爱喝牛奶呀,好像是我妈妈怀孕的时候天天喝牛奶…”

“咚咚”

“子异小坤,你们睡了吗?我热两杯牛奶,你们趁热喝了吧”

门开了,王子异接过牛奶。

“你喝吧,我不太渴”

第二天,蔡徐坤就彻底搬进了王子异家,住在他隔壁的房间,躺在宽大的床上, 他突然觉得像是一场梦,这场梦为期一年,等高考完,王子异家就要移民去国外了,也就是他梦醒时刻。

爱情的力量是伟大的,王子异的成绩就跟坐了火箭似的快速提升,每次他追求蔡徐坤的时候都被无视,反正没有拒绝他,一定是坤坤太害羞了,才没有答应他,反正他们二十四小时都没有分开过,和在一起也没什么区别。

期末考试结束,迎来了假期,但王子异觉得不过是换个地方学习罢了,天天被蔡徐坤盯着,总算是盼到自己生日7月21日。

蔡徐坤跟自己应该是绝配吧,不然怎么可能是同月同日生呢?只是比他晚一年而已,那也是很有缘分的。 

“坤坤,我要是早点遇见你就好了。这是我们在一起过的第一个生日,以后我都陪着你过好吗?”

“以后得事以后再说,订的蛋糕还没好吗?我去楼下看看”

门关上了,王子异眼皮突然跳了一下。他总感觉蔡徐坤走了,就不会再回来。

“坤坤,你等我一起啊!”

赶紧下去追上他,但愿那只是一个错觉。

“看,到了!”蔡徐坤得意的跟他晃了晃手上的蛋糕。

而就在他准备回去时,突然从路口开过一辆车。

“坤坤小心!”

王子异连忙跑过去,在车撞上去的瞬间,推开了蔡徐坤,自己却倒下了…
                        
                 ——未完待续—— 

评论(18)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