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宁锕✨

其实我的真实身份是一个原创音乐人

【异坤】拿下顶级难泡 引言

在看“顶级难泡”系列的第三部终结篇之前,小伙伴们要去补课哦!

第一部【顶级难泡】第二部【才不是顶级难泡】 尤其是第二部的大结局

引言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大结局


引言

  学校贴吧再次爆发热点,“蔡徐坤惊现王子异生日会现场?”“尤长靖伯克利归来只为对林彦俊深情献唱告白?”

   想不到2016级的风云人物们都毕业了,也要再一次带给吃瓜群众惊喜。

  “顶级难泡的心,你要不要…” 

  “Hi,bro,我是不是来晚了,你生日会没结束吧,生日快乐!” 

  蔡徐坤好不容易勇敢的正视自己的心,眼看着王子异就要动动嘴唇,Jeffrey怎么半道从英国杀了出来,还偏偏赶在这么关键的时刻。

  “坤坤,你也在啊!” 

  Jeffrey很自然地插在他们中间,一副“主人” 的感觉。

  “我只是路过,帮人送个礼物,不像你打着飞的来给人家过生日,王子异,我祝你们幸福!” 

——华丽丽的分割线——

  歌曲演唱完,尤长靖在后台见到了林彦俊。

  “我不在的日子,你还好吗?” 

  林彦俊并没有直接回应他,只是很平静看着他,这让尤长靖有些害怕。

  “对不起,那时候我没有别的选择,我不希望只是你生命中的过客,我想要变强,可以陪你一路走下去…” 

  他有好多话想对林彦俊说,还没说完,被他抱住了。

  “该说对不起的人是我,小尤,这一次我不会再失去你了!” 

——华丽丽的分割线——

  这么感人的画面,当然要记录下来,Justin凭借对八卦敏锐的嗅觉,正好捕捉到了这个画面。

  “学长好,我是17级的范丞丞,可以借用你刚才的照片吗,我正在对16级毕业生的情况做一个汇总” 

  看着传说中17级的男神榜一,Justin突然有了奇怪的想法。

  “那你想了解我的情况,好好汇总吗?” 

——华丽丽的分割线——

  “老师,你说艺术来源于生活,我现在好像突然知道那种感觉了” 

  “正廷,怎么还叫我老师啊,都说了我只是帮前辈带你们的助教,也比你大不了几岁,叫我雯珺就行” 

  “不好意思啊,雯珺我叫老师顺口了。我有个喜欢的人,他很优秀,也有很多人追他,为了让追他的人死心,我还配合他演戏,可是他…” 

  “没关系的,或许他并不是你对的人” 

  “那什么时候我才能遇到对的人?” 

  “你觉得我可以吗?” 

 顶级难泡第三部终结篇【拿下顶级难泡】,4对有情人能否终成眷属?尽请期待吧!  

评论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