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宁锕✨

其实我的真实身份是一个原创音乐人

【异坤】小狮子的反差萌

  “坤坤,今天外面天气好,我们出去晨跑吧!”

  捏着他有点圆润的小脸,王子异向蔡徐坤发出了早起邀请。

  “嗯~不要,你自己去啦~我好困呢~”

  小家伙眼睛都舍不得睁开,带着鼻音哼唧着。

  “好吧,那你想吃什么吗?一会儿给你带回来”

  “小孩子才做选择,大人都要!”

  王子异并没有立刻走,揉了揉他卷卷的头发。

  “哎呀,你快去,我还要睡呢!”

  蔡徐坤很不情愿地眯起眼,把王子异的手拿开,翻了个身,背对着他,表示抗议。

  “那宝宝睡吧,等我回来就起床吃饭好不好?”

  蔡徐坤像是已经回到睡梦中了,轻轻地“嗯~”了一声。

  王子异换了运动服,轻轻地把门带上,就开启了晨跑,路过早餐店,还真的很宠溺的一样来一份给蔡徐坤打包带走。

  回到家,推开卧室的门,谁能想到平日在舞台上张牙舞爪的小狮子,在床上就像是个小猫似的,缩成一团。

  有什么办法能唤醒熟睡的小猫咪呢,王子异把早餐依次拆开,放在旁边的床头柜上。

  很快这个房间就被早餐的气味所填满,床上的人儿耸了耸鼻子,看样子是有苏醒的迹象。

  “宝宝早餐已经买回来了,你再不起来,我就要吃光咯!”

  王子异使坏的拿了个包子,咬了一口,然后朝蔡徐坤嘴边伸去,困意还是抵不过酱肉的芳香。

  蔡徐坤张嘴就要咬,包子却被王子异拿开,吃了一嘴的空气。

  “坏蛋!”

  还是美食更有诱惑力,蔡徐坤不情愿地起床了,伸了个大大的懒腰,看着旁边各式各样的早餐,有点哭笑不得。

  “王子异,我是猪吗,你买那么多干嘛~”

  “我们坤坤大人不是都要吗?”
说着把吸管插进豆浆杯里递给他。

  “好吧!”

  还没等王子异提醒他烫,蔡徐坤吸了一大口,整个脸都变热了,连忙放下,张着嘴给自己扇风,缓缓。

  “烫到了吗,你慢点喝啊,没人跟你抢!”

  王子异还是心疼,赶紧凑过去帮他查看伤势。

  “我不是习惯了吗…”

  蔡徐坤嘟着嘴,有点委屈,平时都是在赶通告,哪有时间静下来,好好吃饭,随便扒两口就凑合解决了。

  “还好,就是嘴有点儿肿”

  王子异笑了笑,然后对着蔡徐坤微肿的嘴唇吻了上去。

  “亲亲就好了~”

  “诶呀~好好吃你的饭”

  蔡徐坤害羞了,脸比刚才更红了,整个人躲回被子里,不肯再出来。

  “我这不是在吃“蔡”吗,饭和菜一起吃才香啊”

  这、王子异哪来这么多情话?真的是,受不了,要疯啦~

  “好了,坤坤我不逗你了,先喝点粥吧,这个不烫”

  把人从床上抱到怀里,端着粥,一口一口地喂着他。

  “坤坤已经是大人了,可以自己吃饭呢!”

  蔡徐坤虽然很享受王子异的早餐服务,但想着他也没怎么吃呢,就接过碗,自己吃起来。

  “好的,那我们小队长大人,吃完饭有什么安排呢?”

  “嗯,昨天不是收到新歌的视频了吗,联系大家排一下队形吧!”

  “好,那你控制点,别吃太多”

  脱离了王子异的控制,蔡徐坤开始飞速进食,也不是很饿,就是想再多吃一口~

  “都怪你啦,买这么多”

  和蔡徐坤相比,王子异吃的就很少,早早吃完,便拿起蔡徐坤的手机,录入自己的指纹解锁,点开微信。

【了不起的9%】

【Kun】孩子们有吃早饭吗?一小时后去练舞室集合,把新歌的队形扣一下!

【小贾是个机灵鬼】子异我还没起床呢!这才七点啊!!!

【丞丞今天瘦了吗】是啊,我们昨天通宵打游戏呢!再睡会呗!

【农农不想写作业】子异哥有说话吗?我怎么没看见?

【不要抢我小面包】坤坤什么时候关心过我们的早餐问题,当然不是本人了!

【小鸟胃本人】彦俊你好聪明哟!

【AJ不能踩】你们都没起床吗?那我再睡会

【五百万和福利他爹】不,我六点不到被两个小家伙拖起来晨练!!啊啊啊!!!子异以后你帮我遛狗好不好!!

  微信的响声连续不断,怎么王子异一发消息就跟炸开锅了?

  “你是怎么时候录的我指纹啊!”

  把手机给他,王子异拿出了自己的。

  “趁你睡着的时候!”

【Kun】什么子异,我看你们都挺精神的,要不要半小时后集合?

【丞丞今天瘦了吗】子异你别装了!坤坤也没起吧!!!

【AJ不能踩】本人已开启睡眠模式,请勿打扰!

【小鸟胃本人】我替彦俊跟你们说晚安~~~

【农农不想写作业】那我先去写会儿作业?

【五百万和福利他爹】我是睡不了,先敷个早安面膜保养一下,今天外面太阳可毒了!!!

【小贾是个机灵鬼】孩子们,这好像真的是本人…我已经开始换衣服了,你们保重 @啵唧 救救孩子吧!

【啵唧】我证明是真的…

【Kun】还是小贾听话,其他人一会等着加练吧!

  放下手机,蔡徐坤露出了邪恶的坏笑。

  这下群里安静了,而王子异的手机却响个不停。

  都是怪他起的太早,连累他们不能睡懒觉,还冒充蔡徐坤发消息,这下好不容易休息一天,估计都要在练舞室度过了。

  “坤坤,这下我可成了罪人,他们说要拆了我的跑步机,以此泄愤!要不别加练了?”

  群众的威胁还是很有效果的,王子异瞬间倒戈。

  “那就拆了呗,刚好我也正有此意,谁让你天天健身,陪我的时间都少了!”

  “要不…”

  王子异突然靠近蔡徐坤,在他耳边细语着,然后我们的小队长瞬间改了注意。

【Kun】今天不加练了,然后两个小时后练舞室见,谁也不能动子异的跑步机!

【农农不想写作业】收到!子异哥万岁!

【小贾是个机灵鬼】收到!子异哥我爱你!

【丞丞今天瘦了吗】收到!子异万岁!@小贾是个机灵鬼 你不爱丞丞了吗,真令丞头大~

【不要抢我小面包】收到!我替小尤谢谢你bro!

【五百万和福利他爹】收到!子异考虑一下帮我遛狗的事呗!

【AJ不能踩】收到!bro还是你靠谱,放心你的跑步机我来守护!

【啵唧】😎

  所以我们的bro,到底说了什么呢?

“坤坤,是不是我昨晚不够努力,要不今天加练几次,我们就来几次?”

  他搂着蔡徐坤的腰不怀好意地靠近着…

  “不练了不练了,我腰疼,再睡会吧…”

  小狮子瞬间变成了小猫咪,这该死的反差萌,王子异受不了了…

【通往幼儿园的车——wb王了异的蔡小葵】

  两个小时候后,群里发了一条消息

【啵唧】今天的训练取消,我们队长说给大家放假!

  怀里的人儿,早就没了力气,拉着他的手,放弃了今天的训练,所以王子异是早有预谋吧!可恶!!!

评论(11)

热度(83)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