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宁锕✨

其实我的真实身份是一个原创音乐人

【异坤】独家记“异” 后记

  序言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第七章  第八章  第九章  第十章   第十一章  第十二章   第十三章   第十四章   第十五章   第十六章   十七章(完结)  番外上篇   番外下篇   后记
    首先感慨一下,打破了自己写小说的记录,加上后记的话应该是有7.1万字,其实一开始只打写7章,结果发现光写番外就写了有3章,果断决定拓宽到17章,为了丰富剧情,又加入了一“长得俊”,“皇权富贵”,还有“星鬼”的cp,感觉再写下去都快都快写成团综了。

  “独家记异”这部小说呢,“我的故事,以你之名”,这是根据我亲生经历所改编,所以一开始的时候更新的特别快,相当于是一个回忆录的感觉。我就是蔡徐坤本坤,我暗恋的男神和王子异一个星座,185巨蟹座,所以整体上还是蛮接近的。 

  我的那个男神,他之前在感情上受到了挫折,基本不相信爱情了然后就各种各种,但具体遇到了什么事情,我也不太清楚,我也不能也不敢去问他。所以后面这些内容,我只好根据自己的想象力去编。你们也或许能明显感受到这个故事一开始和后面的地方有些脱节,脱节是因为那些是假的,前面的地方都是真的,所以能感到明显能感觉到有区别。之所以选择小鬼,因为他跟王哥都姓王,就脑洞大开… 

  之前有一个小伙伴跟我探讨过剧情,那时我才写到是快第七章,马上就要完结了。她说她是被我的引言所吸引,比较喜欢看虐文。 然后我开始是虐坤坤,后面是虐子异,大部分是以坤坤的视角去写的,子异的这一部分就没有体现出来,她就有一些为坤坤打抹不平。毕竟坤坤是以我为原型去写的,很多是以我的角度去出发,并不能体现他个人的一些性格魅力吧。在跟她深入探讨后,也做了一些反省和调整。

  我是敏感的天蝎座,容易胡思乱想,把一些有的没得放大化。但是坤坤不同,他是霸气的狮子座,即便是面对感情也不会像我这样。所以就把子异的那一部分当成番外写,新加入了小鬼。后面的内容就是解释子异为什么会堕落,坤坤是小狮子并不是小猫咪,就算是小猫咪,生气了也会挠人的。在他决定放弃子异后,是很难再回心转意的,这段经历就是虐子异的过程。小伙伴觉得爱情的话应该是平等的,正是因为现实生活中的感情不是平等的,才是想在小说中得到安慰。

  虽然现实中我的结局是个悲剧,但我们异坤必须在一起。有虐才会更加突现甜,这也是我一开始就设定的小说的整体风格。  写番外的时候就有这种错觉,是自己在谈恋爱,觉得特别甜,充满了自己所有美好的幻想。说不定现实中的异坤比我想的更要甜呢,就像之前的小甜文系列,我并不是生产糖,我只是一款日常的搬运工。

  作为一个追星的孩子,我从来没有嗑过明星真人cp,以前也写过同人小说。(初中的时候RTA)一开始是单独喜欢坤坤,看偶练是觉得他跟子异关系挺好的,后来逛微博的时候,偶然间发现咱们异坤的超话,然后就陷入其中无法自拔。 真的是人间不值得,爱情不值得,但异坤是值得的。逛异坤超话是我早上起来和晚上睡觉前的第一件和最后一件事。后来看到大家在LOFTER上写他们俩的小说,就果断下载注册去追太太们的文。看着看着就看上瘾了,然后就也加入到创作的队伍中来。虽然已经有好几年没有再写过小说了,但是我感觉异坤文是我有史以来最好写的,根本不用想剧情正主在线发糖,正主亲自把糖送到我的嘴里面,太好写了,然后就一直在坚持创作。

  这部小说结束后,我会开一篇新的小说,也就是开头提到的坤坤和“仙子”的故事。这是我之前写成自己的同人小说,现在呢,就改成坤坤和子异的。

【顶级难泡】理科学霸异&艺术生难搞坤,又名王了异追坤记,看过【独家记“异”】的人,应该是对这个新故事有一个大概的了解。因为是改变之前的作品,所以我可以做到日更,每天发一章。这个的风格就是属于那种“沙雕”类型的,偏甜,不虐。主异坤,副长得俊,长得俊的加入主要是为了助攻异坤,这也是属于新增的剧情,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尽情期待吧。

  【顶级难泡】你值得拥有!

评论(4)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