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宁锕✨

其实我的真实身份是一个原创音乐人

【异坤】顶级难泡 No.14

引言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完结  后记

No.14顺其自然

  在听到自己名字的那一刻,林彦俊的手机掉了,等他捡起来却发现电话已经被挂断了。

  什么情况,刚才蔡徐坤给他打电话,然后就出现了尤长靖的声音,听他们的对话,尤长靖喜欢他?这该不会是什么恶作剧吧,老天爷啊,他宁可再也不吃小面包,也不能没有尤长靖啊!

  另外一边,尤长靖如梦初醒,电话居然是通的?

  “长靖,这可能我刚才不小心碰错了,这个林彦俊也真是的,打过去了也不说话,这……”

  疯了疯了,以后还怎么面对他啊!头疼,心更疼!

  “别慌啊!我跟你讲林彦俊明天绝对能回学校,说不定今天就去找你了,你们有什么问题当面沟通不好吗,非躲着憋着,我看着都闹心”

  “完了,我现在连家都不能回了,要不坤坤你收留我一晚吧,反正这事也是你捅出来的,要对我负责啊!”

  “林彦俊又不能把你吃了,怕什么,难道你是个木头脑袋,不知道他为什么接近你吗?”

  蔡徐坤真是恨铁不成钢,但也不好多管闲事,只能祈祷林彦俊长点心吧别再作了,我们尤长靖是真的傻,要不明明白白说出来,怎么能猜出他的心思呢。

  “那你至少送我回去吧~”

  就这样蔡徐坤满为其难的当了回“护花使者”,一路护送到楼下,看到林彦俊,还拍了拍他肩膀。

  “祝你好运,人已经带到”

  说完蔡徐坤便全身而退,留下尴尬的两个人。

  “听说你生病了?不好好在家休养,找我干嘛?”

  尤长靖低着个头,揪着衣角,不敢看他。

  “我为什么会请假不去学校,你真的不知道吗?”

  其实也是在赌气吧,尤长靖既然都不愿意见到他,那干脆就成人之美,自己不去学校还不行吗。

  看着尤长靖一副事不关己的冷清模样,林彦俊只觉得在手机里听到的是假的,这哪有什么喜欢,跟欠他钱似的。

  “病了就吃药,严重就去医院,我又不是大夫治不了你”

  尤长靖从来没觉得自己这么能说会道,估计是情况所逼,潜能被激发出来了。

  听这语气酸溜溜的,林彦俊笑了,还是在意自己的吧。

  “我这是相思病,看到你就痊愈了”

  拍偶像剧吗?尤长靖不可思议地抬了头,正对上他的满眼深情。

  “小尤,是我不好,是我让你失望了。别再躲我了好不好,我对你是认真的”

  “我没躲着你,脚长在你腿上,你去哪我可拦不住”

  说着尤长靖就要上楼,他快词穷了,乘着林彦俊还没提起他“表白”的事赶紧开溜。

  刚转过去,就一头撞进林彦俊胸口,顺势就被抱在怀里。

  “尤长靖,我喜欢你!”

  听着林彦俊在自己耳边说出这几个字,他呆住了。

  “你也喜欢我对吧”

  轻轻揉了揉他的头发,林彦俊还是没有松开他。

  “我、我没有”

  林彦俊怎么可能喜欢他呢?尤长靖不敢相信,开什么国际玩笑,反应过来自己还被抱着,连忙挣脱出来。

  “我可是有证据呢,小尤你别耍赖啊!”

  拿出手机,按了播放键,正是他跟蔡徐坤的对话!这是什么人啊,怎么还给录下来了,他跟蔡徐坤绝对是一伙的!

  话说看到蔡徐坤的来电,林彦俊想着王子异应该会需要,就顺便录音了,没想到还帮了自己,赠人玫瑰手留余香,这叫好人有好报!

  看着林彦俊一副看好戏的样子,尤长靖害羞了,推开他一口气跑上楼,把自己关在家里。这下可好,换他想请假不去上学了,丢人丢大发了!他要跟蔡徐坤绝交!坑队友的家伙不能留!

  回想起尤长靖红着脸跑上楼的模样,林彦俊笑了,真是个小可爱,太好玩了,这么不禁逗啊。几天不见感觉整个人消瘦了不少,他还是放不下自己吧,可能也会因为他而茶不思饭不想。帮他订了几个爱吃的外卖,然后就开心的回去了,“小甜心”明天学校见~

  第二天蔡徐坤刚进教室就被尤长靖拉进座位,一脸的凶神恶煞,什么情况,这昨天两人没谈好,拿他当出气筒?

  “说!你跟林彦俊是什么时候勾搭在一起的!”

  “你们之间的事和我有什么关系?”

  这还扯上他了,蔡徐坤觉得再没人比自己更无辜了。

  “哼!要不是你们狼狈为奸,他怎么可能电话录音!”

  “这么优秀,还给录下来了,林彦俊真是个狠人!”

  看着蔡徐坤嬉皮笑脸的还夸他,尤长靖更生气了,怎么连个认错的态度都没有?还能不能一起愉快的玩耍了。

  “你别装作跟不知情似的,这要不是串通好,怎么可能会提前录音。你们又不是间谍,聊什么商业机密,录音做什么!”

  是啊,蔡徐坤才反应过来,此事另有蹊跷。

  “早啊,两位,林氏的私家早餐来份尝尝呗!”

  人逢喜事精神爽,林彦俊强势回归,还带了自己亲手做的早餐。只是这氛围有些恐怖,他被两个人堵在走廊逼问。

  “是你自己说,还是我们动手!”

  完了,他心虚了,一定是录音的事,说什么也不能把王子异供出来啊。

  “我手机自带的,通话记录都有备份”

  “好像是有这么一个功能”尤长靖喃喃自语道,其实他已经不在意这件事了,收了早餐就匆匆回去了,上课前赶紧解决掉。

  “林彦俊,你知道的,我可没尤长靖那么好糊弄”

  “别问了,反正我对你没有恶意,我也没想到你能打电话联系我”

  蔡徐坤还想进一步发问,刚好上课打铃,只能眼睁睁看着林彦俊溜走。

  听说林彦俊大张旗鼓地回来了,王子异本想去看看他,但介于会路过蔡徐坤他们班,就只好给他发消息,把人给叫下来。

  “你跟尤长靖的事处理好了吗?”

  “那还用说,我这可还想着你呢,来听听,好东西!”

  接过手机,蔡徐坤的声音?

  “可以啊,难怪能把小尤骗到手,恭喜了”

  两人不但和好了,还升温了,那尤长靖的侦察兵身份也可以发挥作用了。蔡徐坤的声音让王子异更加坚定,一定要弄清楚他的心,索性直接问吧,看看有没有谈恋爱的打算,要是有他直接表白,要是没有他可以等到毕业,反正就跟定他了,喜欢不了别人了。

  “坤坤啊,要是有人喜欢你跟你表白,你会答应吗?”

吃完海底捞,尤长靖实在不好拒绝这个任务,也就硬着头皮上了。

  “谈恋爱有什么好的,你跟林彦俊我看着都心累,我要以学业为主,只有学习能使我快乐!”

  蔡徐坤爱学习?这么睁大眼睛说瞎话,良心不会痛吗?

  看着尤长靖欲言又止的,蔡徐坤也不想他为难,那就满足那个人把事情挑明了说。

  “王子异是吧,麻烦你转告他,我对理科生不感兴趣!”

  “你怎么知道?这我可什么都没说啊!”

  完了完了,暴露了!他可没出卖队友,尤长靖突然觉得自己对不起这一肚子还未消化的山珍海味了。

  “我早就知道了,能让林彦俊赴汤蹈火的,还能有谁”

  消息是让林彦俊传回去的,尤长靖实在于心不忍,王子异这么好的人,这么就想不开,看上蔡徐坤了呢?这就,其实他也是才知道的,他同桌的魅力自然是无人能及,也难怪让好好的大学霸为之疯狂。

  什么叫对理科生不感兴趣,理科生招他惹他了,王子异真的是气的没脾气。蔡徐坤故意的吧,他要是文科生,是不是就说对文科生没兴趣?咋不说对上学的都没兴趣,干脆对爱情不感兴趣,孤独终老呗!士可杀不可辱,太伤他自尊了!

  就算QQ不回复,空间进不去,但王子异在自己空间@他,蔡徐坤也是可以看见的。于是乎他连发好几条说说@King ,内容就是讽刺挖苦,“什么顶级难泡,别到时候没人要孤独终老的好”。

  蔡徐坤果真去看了,这种节奏他们已经撕破了脸,再也没有和好的可能了,要不把他删了?眼不见心不烦?可是……正当王子异纠结时,却突然发现自己好友列表已经没有蔡徐坤了,竟然抢先一步把他删了!太过分了!他又一次输给了他!

  顶级难泡?泡你个大头鬼,爱谁泡谁泡去!他王子异是不要了!此处不留爷自有留爷处,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吧!

             ——未完待续——

【下节预告】

  没有人能逃得过“真香定理”,王子异嘴上说着放弃蔡徐坤了,但听说他搬家了,身体上又很诚实的去跟踪人家,这是“旧情复燃”的节奏吗?林彦俊和尤长靖好不容易互通心意却被“恶势力”所阻挠?一切尽在【No.15忘不了还想要

评论(8)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