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宁锕✨

其实我的真实身份是一个原创音乐人

【异坤】顶级难泡 No.7

引言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完结  后记

  No.7 You are my king

  回到家里,开电脑,登QQ,好友查找,输入蔡徐坤那来之不易的号码,终于找到你了——“King”,多么霸道冷艳的名字。

  你要是问王子异为什么不用手机登,只怕是屏幕太小,关于小葵的信息他恨不得拿放大镜去看。

  蔡徐坤的头像和他的网名很般配,既然是称王,皇冠自然是少不了,个人介绍是句英文“The one trying to wear the crown must withstand”翻译过来就是“欲戴王冠必承其重”。整体是沉重的感觉,不禁让王子异感慨“顶级难泡”也并不想成为“顶级难泡”吧,这是别人给他加的“皇冠”,未必是他喜欢的。

  98年8月2号的小狮子,比他小呢,他是7.13的巨蟹座。专门去查了一下星座配对,70%的配对率,评语是“蛮不错的一对”。狮子和巨蟹的组合,好比太阳和月亮,虽然是两种完全不同的类型,一阳一阴、一刚一柔,只要爱的比重没错放,使阴阳得以调和、刚柔亦可并济,那绝对会是最佳拍档。

  既然星座上都说他们般配了,王子异也没什么好顾虑的,用小号加了蔡徐坤,没想到直接通过了,一上来就问“你是?”。

  蔡徐坤经常被人骚扰吗,警惕性这么高。当然王子异是不会表明身份的,“我是你初中同桌朋友的朋友”。上帝作证这不是他胡诌出来的,蔡徐坤初中的同桌周锐是林彦俊的朋友,他又是林彦俊的朋友,不过这关系也是够扯了。蔡徐坤“哦”了声,然后两人都保持了沉默。

  秉持着“敌不动我也不动”的原则,王子异也不好找话题跟人尬聊,虽然他们不是敌对的关系,但终究是不熟,他只好另辟蹊径,去蔡徐坤的空间寻找蛛丝马迹。 

  他动态很少,最新的也是去年的来自网易云音乐的分享,点进去看了一下等级还挺高的。再看看相册,没自拍差评,只有一张小学合照,看着背景,好吧是他的母校“二小”。也算是意外收获了他跟蔡徐坤竟然同窗了9年,小学初中高中,可为何他中考前夕才遇见他?然而经过仔细辨认,蔡徐坤不在照片里,实在是没有在里面找到颜值较高的小朋友。

  再从第一条说说看起,可能是有爱删除的习惯,剩下的都是从初中开始,内容大多与舞台音乐有关……

  加了好友又怎样,又不敢找他聊天,不知道该聊什么,“初中同桌朋友的朋友”这关系太远了,不行这号不能就这么浪费了,心一狠,大号出击!

  和小号同样的待遇,“你是?”,“跟你一个学校的”,“你怎么知道?”“都是二中的啊”“几班的”“文科班”文科有四个班,你能知道我是谁?王子异打太极式的回答,成功避免了暴露自己的可能。

  就这样王子异大号小号都加了蔡徐坤,可还是没什么用,沉默呵,沉默呵!不在沉默中爆发,就在沉默中灭亡。终于他勇敢地迈出了第一步,都说狮子座好奇心很重,何不好好利用?

异:【在?或许最近你会收到一个为你独家定制的礼物】根据据林彦俊的小道消息,蔡徐坤的文笔很好,之前的作文还获过奖,在期刊上发表过。王子异自认为自己语文学的不错,作文也是得过满分的,就为他们写了个小作文。

坤:【什么?】这是秒回的节奏,看来蔡徐坤对于这个礼物还是挺好奇的。

异【如果一个人为你付出了很多,你会不会很感动?ps纯属帮忙和本人无关】这算不算此地无银三百两呢,不管那么多了,他真的想知道如何打动他的“小难泡”。

坤【那是什么意思?】貌似已经上钩了

异【比如说为你写个小说什么的~】

坤【不会吧】看来跟情书相比,小说还真没人尝试过

异【你会以什么心情去对待?可以弱弱地问你个问题不?难道吓掉线了?】他一连发了好几条,蔡徐坤都没有回复,该不会用力过猛给人吓着了

坤【什么?】从头到尾,蔡徐坤是惜字如金就没超过十个字,要是跟他面对面聊天,会不会只有嗯啊哦”之类的语气词,当然,王子异还是没有跟他说话的勇气,也幸亏是借助网络了。

异【听说有不找人在追求你,有你看的上的吗,有打算从中做出选择吗?(还是帮别人问的)】这真的是豁出去了,希望自己还有机会去竞争

坤【没想过】

异【那你会不会很反感啊,还是比较享受众星捧月的感觉?听说还有人专门偷拍你!】的确,运动会偷拍事件时候,学校大部分人都知道有他这么一号人,对蔡徐坤感兴趣,毕竟林彦俊最后澄清了,自己也是受人之托拍的他。

蔡徐坤【习惯了】也对,从小被表白到大,什么场面没见过呢。

异【那你知道他具体是谁吗,或者你想看他给你写的东西吗? 】王子异突然觉得自己很不会聊天,这一看就是“心怀不轨”啊!

蔡徐坤【不知道,什么东西?】

异【小说,有怀疑的人选吗?】这,他是不是太着急了

坤【没 一会在说吧】估计是很无奈,不好回复

异【你要下了?】

坤【有点事】

异【那你先忙,改天在聊】

坤【嗯】

  回顾与蔡徐坤的聊天记录,王子异觉得自己就像个记者,不停在发问,这天硬是被他给聊死了,也不知道林彦俊那边怎么样,现在全靠尤长靖的助攻了。

  话说第二天王子异准时出现在了一班门口,尤长靖笑盈盈地过去跟他打照招呼。

  “嘿,同学还不知道你叫什么呢?”

  “王子异,叫我子异也可以”

  “你是来收我的反馈意见吗,我还不清楚怎么写呢?还是有什么具体要求?”

  “其实我今天找你是想说学校不允许做这个零食推广,不过离开学校就没问题了,方便的话,能给个地址吗,可以把零食直接送到你家”

  “这样啊,那真是麻烦你了”

  将地址交给王子异后,尤长靖激动的跟蔡徐坤说着“天降美食”的好事。

  “又是电话,又是地址,你也不怕对方是坏人,给你绑了?”

  “哪有啊,子异看着也不像是那种人”

  “子异?”

  “对,就是给我送零食那个帅哥,他叫王子异,真觉得他人好好哦,说话的声音也好温柔”

  “要是坏人的坏都写在脸上,还会有人相信吗?”

  “坤坤,你怎么就对人家有偏见呢,该不会是嫉妒了吧,要不我帮你问问看零食试吃还缺人不,带你一个?”

  “不用了,你自己长点心吧,别被人卖了还替人数钱呢!”

  比起零食试吃,蔡徐坤更期待传说中的“小说”,敢给他写小说,是要来battle的节奏吗?

  放学回家,尤长靖的左眼跳了一路,“左眼皮跳跳好事要来到,不是爱情到,就是快要发财了”,哼着歌走进小区,天哪,他没有眼花看错人吧,林彦俊拿着礼盒坐在他家门口的凉亭里!

  疯了!真的是撞大运了!难道他就是上门服务的“送餐员”?

调整了呼吸,故作淡定地走过去。

  “嗨~你好我是尤长靖,你是在等我吗?”

  “嗯,小尤你好,我是林彦俊”

  “我知道你,子异说有人会给我送零食,真没想到会是你啊!”

  “这是我的一个创业项目,很高兴跟你合作”说自己的帮人打工兼职实在是过于牵强,等待的时候,林彦俊临时调整了策略,倒不如说自己是负责人,这才符合人设。

  “哇,林老板,失敬失敬!”

  “还是叫我彦俊吧,林老板不敢当,大家都是同学嘛”

  “对了彦俊,你们是怎么想找我做试吃啊,听说你跟坤坤认识,该不会是他给你推荐的吧!”想起蔡徐坤一副知情人士的嘴脸,尤长靖突然觉得自己被套路了,难怪要跟他打赌,原来早就知道了。

  “其实也没那么熟,找你是因为有一次我路过你们班,刚好看你在吃东西,觉得很香”

  “那还真是找对人了,放心我一定好好吃零食,给你们反馈最真实最走心的意见”

“好了,东西送到手,我的任务就完成了,晚上给你打电话吧,听听你的反馈建议”

  接过礼盒,看着林彦俊离去的身影,尤长靖不得不感慨,原来天上除了能掉馅饼,还能空降大帅哥,跟王子异的温柔比起来,他更喜欢林彦俊这种“霸道总裁”款的,他这是要走上人生巅峰了吧!

              ——未完待续——

【下节预告】

  听说说如果你想见到一个人,在心里默念他的名字,就会遇到他,这叫说吸引法则,于是王子异就天天默念蔡徐坤的名字,增加偶遇的几率,真的能如愿以偿吗?公款吃喝的尤长靖能否察觉出林彦俊对他的特别照顾呢?一切尽在【No.8哪里都是你】

评论(3)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