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宁锕✨

其实我的真实身份是一个原创音乐人

【异坤】顶级难泡 No.10

引言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完结  后记

 No.10只对你偏爱

  “我说过 我不闪躲 我非要这么做 讲不听也偏要爱 更努力爱 让你明白 没有别条路能走 你决定要不要陪我 讲不听偏爱 看我感觉爱 等你的依赖 对你偏爱~”

  豆大的雨点用力砸在王子异身上,冷冰冰的,可他却不以为然,这雨是第12次跟踪蔡徐坤的见证。再大的风雨也无法阻止对他的向往,和之前一样,他还是没有意外的跟丢了。这是场阵雨,雨最大的时候他淋成落汤鸡,雨停了他刚好躲到楼道里。蔡徐坤这个时候都到家了吧,若雨一直下,会出来给他送伞吗?

  不知何时,王子异将对蔡徐坤的执念化作了偏爱,由一见钟情到日久生情,渐渐走入他心里的最深处。只是想多看看这么简单,不知不觉就成了喜欢?这种感觉很复杂,也不能算做喜欢,他只知道一看到蔡徐坤心情再差嘴角也会不住的上扬,一想到他,满满的温暖,突然遇见他,心跳加速,满满的欣喜。他没有喜欢过别人,除了喜欢过几个歌手之类的,那太遥远了不真实,而蔡徐坤却实实在在出现在他面前,即使遥远,可他眼中只浮现出了这张脸。

  日有所思夜有所想,可王子异却感觉十分真实,即使是在梦里,也不敢靠近蔡徐坤,那态度冷的让他无法靠近,仿佛他才是梦境的主宰者,每次梦到的搜索无一例外的冰冷。

  上帝给你关上一扇门,必定会再给你打开一扇窗,晚上的跟踪总是失败,可他还有中午的呢,幸福总是很短暂的,很快便出现了“假想情敌”。

  中午放学骑车,蔡徐坤的身边多了个男生,车子和他同款,就连锁都是一样的,关系这么好,什么情况!那人是他同班同学,看着挺乖巧的,但看到他和蔡徐坤骑车同行,就整个画面感都被毁了,放开他家小葵,有种冲他来!好在后来和蔡徐坤的时间错开了,不然王子异都打算放弃中午跟随蔡徐坤,谁能受得了喜欢的人和别人在一起?反正他是不行的,占有欲瞬间达到顶峰,蔡徐坤是他们家的,谁也别再想打他主意!

  这学期已过去一半,在期中考试前,先要面临的是物化和史地的结业考试,为此考前一周只学这四门,简直丧心病狂。早读课就开始各种背,王子异拿着资料,选择了一个无人打扰的好去处——楼道窗台,老师也没有反对,毕竟成绩在那摆着也就随他去了。

  表面上王子异在背书,但终极目的是为了等蔡徐坤,在楼道窗台可以对车棚的状态了如指掌。据他反复观察实践推算,蔡徐坤同学是在离早读课开始前15分钟左右才来,既然无法与他同行,那默默注视着他到校也是种不错的选择。

  虽然心思在蔡徐坤身上,但学习也不能马虎。作为理科生物化是王子异擅长的,史地就不太喜欢背。刚好林彦俊选的文科,找他了解一下历史也是不错的选择。明明是三个人的电影,他却没有姓名。尤长靖的加入,让他觉得自己成了电灯泡,给他们分享完“保送班绝密资料”就自觉退出了。

  说起复习,林彦俊还要感谢王子异,又多了和“小甜心”相处的机会。其实他们半斤八两,也就是相互抽背水平,但这不是还有子异的强势外援吗,送到手的资料,不要白不用。还专门让尤长靖多给蔡徐坤印一份,带着高二(17)班王子异名字的资料,就这样出现在了蔡徐坤的手上。

  一周的魔鬼训练结束,他们终于要上战场了,学考的正式仅次于高考,全市的考生都要汇集在高中城,考场按学号随机打乱,每场的座位都不一样,即便知道自己和蔡徐坤是不可能在同一考场,王子异还是去打听了一下,同校考试也能在进出考场时遇到。除了考场,穿不穿校服也另一大关注点,这就随意了,在本校考自然是穿校服好一些,而他和蔡徐坤都没有本校的考场,那会不会刚好心有灵犀穿“情侣装”呢?

  考试当天,王子异很愉快的在考场门口见到了他,灰色运动休闲裤+白色带图案的运动T恤,斜挎一黑色运动小包,原来蔡徐坤平时是运动休闲的打扮,刚好他也有类似的一身,果断下午换上,来个“小葵同款”,而蔡徐坤见到他时,也似乎是明白了什么,多看了他几眼。

  都说爱情不是个好东西,它会给人带来伤害,王子异本来是不以为然的,可当他看到自己的期中考试排名下滑,也就认命了。除了恋爱,像他这种单恋暗恋,杀伤力也是巨大的,实在是无颜面对江东父老,心一狠,换了个发型,在侧面剃了个闪电,想“洗心革面重新做人”。当他以新面貌重新出现在车棚时,正在解锁的蔡徐坤,莫名其妙地看了他好几眼,大概是确认自己看没看错人,确定完毕后,又带着疑惑和不解跟他对视了一眼,这是福还是祸?

  发型换了,人还是要跟踪的,王子异觉得自己好像被蔡徐坤发现了。那天眼看着他就要进小区,突然换路,骑到旁边的广场,等他很执着跟去,蔡徐坤就加速把他甩开了,看来是在故意试探他,中计了!

  好吧,他不应该沾沾自喜,觉得蔡徐坤没有发现他就开始得寸进尺。说不定人家一开始就知道他,可为什么不揭穿呢?给他留面子,让他自己知趣放弃?总不能是一直把他当猴耍,现在耍够了,就让他走人吧。管他的,只要蔡徐坤他没有亲自拒绝他(跟踪),就这么死皮赖脸地缠着他,说不定他都习惯自己一路相伴了。

  任时光匆匆流去我只在乎你~期末考试后,他们迎来了假期,而王子异也开始了本学期最后一次跟踪——第17次,成败在此一举,一定要厚着脸皮跟到底。

  估计蔡徐坤与他有相同的想法,最后一天了,一定不能让那个人跟踪成功,这回他开辟了新的道路,王子异差一点就上当了,幸好及时发现他的阴谋诡计,从小路飞快地跟上了。哼哼,道高一尺魔高一丈,怎么说也算是专业跟踪三十年,是不会轻易被甩的。

  就默默跟在蔡徐坤身后,看他骑得很是悠哉,正暗喜这样没跟上来吧。突然他回头一看,眼睛瞪得大大的,一副“这么又是你”的差异神情。而王子异则是淡定的微微一笑,看你能逃到哪。

  “把昨天都作废 现在你在我眼前 我想爱请给我机会如果我错了也承担认定你就是答案 我不怕谁嘲笑我极端相信自己的直觉顽固的人不喊累爱上你 我不撤退”

  原以为这一次可以马到成功,但王子异高兴得太早,还是疏忽大意了,没有认出来蔡徐坤是按照他们平时坐公交车的线路骑的,最终还是与成功失之交臂,也罢,就这么放过你了。

  “不后悔 有把握 我不闪躲 我非要这么做 讲不听也偏要爱 更努力爱 让你明白 没有别条路能走 你决定要不要陪我 讲不听偏爱 靠我感觉爱 等你的依赖 对你偏爱 爱 痛也很愉快”

                    ——未完待续——

【下节预告】

  放假了,王子异依旧是牵挂着蔡徐坤,听说他要去补军训,作为保送班假期补课的知情人士,刚好了解情况,蔡徐坤同学,要不我们QQ上聊聊? 林彦俊邀请自己去家里做客的尤长靖又会有怎样的经历呢?一切尽在【No.11网友你好】

评论(9)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