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宁锕✨

其实我的真实身份是一个原创音乐人

【异坤】顶级难泡 No.6

引言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完结  后记

No.6自古套路得人心

  硕大的高中城,高冷难搞的帅哥不在少数,可只有蔡徐坤以“顶级难泡”的名头位居榜首,这还要感谢“运动会被林彦俊光明正大的拍照”让他出了圈,这就让王子异哭笑不得,不知暗地里又冒出来多少竞争对手。

  不仅如“林彦俊x蔡徐坤”的话题讨论度也是居高不下,有人分析是林彦俊不满蔡徐坤抢了他的风头,故意过去拍他纯属挑衅。当然还有的少女心们则开始八卦起来,说两人在一个楼层,或多或少都会有所接触,“日久生情”让林彦俊动了心,拍照是制霸的霸道表白方式。

  “林彦俊我想采访你一下,拍到顶级难泡的获奖感受?”

  这要是和其他人的话题,王子异早就“疯了”,林彦俊的话,他还有心情去调侃一下,毕竟正面近距离的蔡徐坤照片独此一家,最终是落在了自己手上。

  说实话,林彦俊也是一时冲动,为了保持“校园制霸”的形象,运动会项目他也没有参加。冷着个脸,体育委员根本不敢找他报项目。于是我们制霸就抱着单反,没事拍拍风景什么的。5班和1班刚好是斜对角,再加上单反的镜头,活生生的望远镜,想看谁看谁还不是一清二楚!就比如嘴巴没有停下来的“小吃货”,现在看他吃着跟自己同款的小面包,心理会有种暗爽的感觉,也是被王子异说服了,是美妙的缘分。

  他终于跟王子异感同身受了,什么叫“看人看上瘾”。看“小吃货”吃东西也是一种享受,不紧不慢的,大口咀嚼,本就有点圆润的脸,在食物的填补下,鼓成了个小包子,真有趣。不知不觉的,他的快门键也随着人家吃东西的频率没停过。幸好他带了两张内存卡,不然要是被王子异看见,他的小秘密就不保了。

  所以拍蔡徐坤真的只是意外,散场时,他看见“小吃货”在人海中被挤着了,就这样还是护着自己怀里的零食。看着他无助的大眼睛忽闪忽闪的,林彦俊心软了,控制不住自己要上前解围的步伐。谁知道蔡徐坤就突然冒了出来,刚好挡在他面前,想着手里的单反,也就给王子异个顺水人情。及时停住,对着蔡徐坤就是一拍,然后扬长而去。

  事后回想起来,也是够丢人的,他堂堂制霸,怎么会去拍蔡徐坤?还不是因为那个“小吃货”,好笨哦,既然这么喜欢吃零食,那哥哥就让你一次性吃个够呗!果断又去超市,采购了一堆台湾小吃。

   “坤坤,还真让你说对了,他们给你送零食不过是一时兴趣,我都一个多星期没吃到了,你看我是不是瘦了?”

  好不容易等着蔡徐坤摘了耳机,尤长靖可是逮着机会跟他抱怨了。

  “我看没什么区别”

  “对了那个5班的什么“冷彦俊”是不是也在打你的注意啊,你是没看最近你们的帖子有多少?”

  “人家姓林……”

  当然这也不怪尤长靖没弄清楚人名字,“冷彦俊”的流传度确实比较广,也是人如其名的冰冷。

  “天哪!我搞到真的了?”

  看着蔡徐坤很是平静,尤长靖倒是不淡定了。

  “看不出来我们长胖除了关心吃的,也关心这种无聊的八卦啊”

  蔡徐坤不想搭理他,作为上帝视角,那天的事他全都看见了,林彦俊几年不见,小套路多了不少,懒得揭穿你。想着尤长靖还被蒙在鼓里,他笑而不语,伸了个懒腰,为下节课的睡眠时间做好准备。

   “等等!有个帅哥拿了一包零食过来了,你说他该不会对你也有什么非分之想吧!天哪,我林哥去哪了,这情敌都堵在门口了!”

  是他?蔡徐坤歪过头看去,这个人确实是冲自己来的。

  “怎么就不能是为你而来呢?”

  “不会的,我要是瘦个10斤还有可能!”

  “要不我们打赌,输了请吃一周早饭?”

  “赌就赌!输了的人了请吃一个月!”

  看着尤长靖离去的背影,蔡徐坤摇了摇头,突然有人要请他吃一个月早饭,还真不知道想吃什么。

  “同学,你是找蔡徐坤吗?”

  “不,我找你”

  什么?尤长靖差异地回头看了看蔡徐坤,简直是魔鬼预言家啊!

  “是这样的,我这边是帮商家做零食推广活动,可以找你做试吃员吗,可以的话,给我你的姓名和联系方式,后面会再找你做反馈的!”

  天上掉馅饼了!免费的零食,他的小鸟胃怎么可以错过!不就是姓名和联系方式吗,他又不是蔡徐坤,这有何难,火速回到座位,扯了张便签纸,大笔一挥。

  “给,以后要是还有这种活动,都可以来找我呢,论吃我最在行了!”

  “好的,尤长靖同学,多谢你的配合,以后常联系”

  拿着零食满载而归,尤长靖迫不及待地吃了起来。

  “坤坤,现在推广的套路这么深吗?我请你吃零食好不好,请吃饭就…”

  “零食推广啊,还挺有意思的,不过饭我也是要吃的!”

  “打听到了,小葵的同桌叫尤长靖!”

  “可以啊,小王”

  “你认识小葵怎么不早告诉我?现在才说,你该不会是醉翁之意不在酒吧!”

  林彦俊之前和蔡徐坤一起练过舞?这么好的事情,为什么不早点告诉他!

  “我这也不是帮你吗?你的坤坤那么难搞,我帮你搞定他同桌,这不就成功了一半?”

  在王子异给他描绘尤长靖收到零食的各种动态时,林彦俊已经在脑海中勾勒出那些可爱的画面了,好甜啊,难道这就是“恋爱脑”,已经可以自行脑补了?

  尤长胖、尤长靖,还是叫你“小甜心”吧!或许是被王子异整天“小葵、小葵”的说着,喜欢一个人,就要给他一个专属爱称吧。

  “这样明天你再去找他一趟,给我要个地址,就说学校不让推广,以后的零食直接给他送到家!”

  “要不您亲自去吧,这样比较有诚意,我家那位万一误会我对你家的上了心就不好了”

  “什么我家你家,以后都是一家人!我要是真去了,明天学校论坛会炸的!去吧子异,你想拥有蔡徐坤的QQ的话……”

  “小葵的QQ!你又藏私货?”

  “刚弄到,我还没加,真是便宜你了”

  “好,我天天去都行”

  “别,这是最后一次了,也该让我亲自出场了”

                      ——未完待续——

【下节预告】

  林彦俊的“首秀”?尤长靖“小甜心”可还招架得住,完蛋了,他这是挖了坤坤的“墙角”吗?满满的罪恶感,但面对大帅哥,谁能说不?王子异与蔡徐坤的QQ聊天能否顺利进行?一切尽在【No.7 You are my king

评论(5)

热度(4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